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鄂州专题调研全民健身工作 梁伟年带队 孙兵陈平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6-28

  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率调研组来我市,对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吕江文,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革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鄂州花湖机场、临空经济区展示中心、市体育中心规划选址、新全民健身示范乡镇A类项目——泽林镇全民健身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群众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等多种方式,聚焦全民健身计划制定与实施、全民健身设施配备、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全民健身服务等方面,详细了解我市贯彻实施《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情况。 

         梁伟年对我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鄂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民健身工作有基础、有特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民健身事业是推进健康中国进程的重要步骤与核心环节。要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持续发展。鄂州市要认真总结全民健身工作经验,扎实巩固全民健身成果,加快补齐人均体育场地面积、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多样化健身需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持续依法监督《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实施,真正推进《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落地见效,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发展。 

  陈平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夯实全民健康工作基础,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加快补齐场地设施建设短板,建设更多亲民便民惠民的健身场所。编制好新一轮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着力打造智慧健身、品牌赛事、产业提升等新亮点,扎实推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袁谟浩,副市长程少云分别陪同调研。 (报送科室:体育科)

    

视察泽林镇全民健身中心

          

视察市体育中心规划选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