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伟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6-18

  6月17日,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本月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吴兵文给全体党员做“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伟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吴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学好党史弘扬伟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刻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在伟大奋斗、牺牲、创造中凝结的革命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党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伟大精神,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崇德善学,敢于斗争,敢于创造,艰苦奋斗,自觉奉献,政治过硬,正风肃纪,挺起精神脊梁。 

  吴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党在伟大奋斗、牺牲、创造中凝结的革命精神,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用实践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文明对人类文明进步的新的持久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历史中汲取信念力量、恪守初心使命,以伟大精神为航标,自觉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无畏艰险的政治底色、无惧担当的行动自觉、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继续奋力前行,勇敢开拓进取。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专题党课让自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国从筚路蓝缕到成就辉煌的发展历程和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报送单位: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