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6-16

   6月15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卫扬柳、文物科科长季鸿鹰到博物馆传达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文物局、最高检对文物安全、革命文物保护的有关通知要求,明确“安全无小事,警钟要常鸣”。馆书记、馆长秦昌林结合中央、省市关于十堰燃气事故的指示要求,对全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明确了要求,全力确保全馆安全生产零事故,疫控事件零发生。 

     卫扬柳强调,全馆上下要提高认识,一要“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增强文物安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重点,完善制度” ,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三是迅速组织安全大排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夯实责任链条,做实安全隐患发现和整改。五是时刻不放松疫情常态化的管控。同时,他还对当前文物保护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