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作品《与新时代共奋进》获“中国梦·劳动美”征文感悟类二等奖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6-08

  6月8日上午,在市融媒体中心1号演播厅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征文颁奖活动中,市群艺馆沈萌的诗歌《与新时代共奋进》荣获主题征文感悟类二等奖。 

  此次演讲、征文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举办,全市主题征文作品共收200多件,分理论类和感悟类,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诗歌《与新时代共奋进》描绘了从建党之初到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画卷,歌颂了党领导下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发了鄂州田园空港新城与新时代共奋进的豪情。(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