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检查指导莲花山旅游区及结对企业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6-04

     6月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双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清华带领产业科相关人员先后检查指导莲花山旅游区及结对企业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 

    在莲花山旅游区入口处,带头扫码入园,并沿途察看旅游公厕、垃圾分类及废弃口罩专用垃圾存放等情况,要求旅游区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亮化、美化环境,把复审迎检工作做细做实。 

  在晨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时,深切关注企业订单及平台建设等问题,表示将尽力联系国内品牌企业与之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对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指导湖北万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睿天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做好2021年度湖北省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工作。蔡清华要求“双千”专班人员要在文旅系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意识,以真情实意服务企业,用深情厚谊结对企业。(报送科室:产业发展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