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体育大讲坛”精彩开讲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6-04

   6月4日上午,鄂州体育大讲坛2021年第一期讲座活动在市社体中心会议室举行。社体中心副主任石峻枫主持本次活动,讲座邀请了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委员项汉平教授授课,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健身气功站点共六十余名骨干成员前来学习取经。

  项汉平教授生动详细的介绍了传统健身气功的理论与方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体育大讲坛”,从理论上对今后练习健身气功的意义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实践上,对动作的标准和规范程度有了较大的提升。(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