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5-25

  5月24日,市图书馆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市文化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清华在会上给全体党员做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宣讲。      

  蔡局长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辉煌党史的发展历程、重温党史明初心砥砺奋斗新征程三个方面,并结合鄂州党史人物、事迹,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风云百年奋斗历程。同时,他还结合鄂州未来可期的发展形势,号召全体党员增强城市自豪感,把个人的发展同我市的发展相结合,为加快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馆支部书记吴兵文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继续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学以致用,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神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本领用在抓落实上,进行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观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拼、抢、实”的作风,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与行。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行动诠释忠诚,用汗水映照初心。( 报送单位: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