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老干党支部开展“永怀初心 不忘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5-21

  520日,文化和旅游局离退休干部科线下实地组织机关退休老党员,赴荆州市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旧址瞿家湾,开展“永怀初心 不忘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内大量珍贵图文、影像、实物资料,老党员们心灵受到洗礼,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到革命初期洪湖赤卫队在芦苇荡闹革命的艰辛,体会到是无数英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老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使命,继续为我市文旅事业发展发挥余热。(报送科室:离退休干部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