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调研督办吾悦广场项目进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25

  42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在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的陪同下,到吾悦广场就项目进展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调研中,陈茉莲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吾悦广场的建立,将有效弥补了鄂州商业空白,与以往鄂州的普通商业街区相比,不仅能够拉动经济发展、消费能级,还可以提升当地群众就业率,引领商业新地标,带动商业转型升级广场业态要融合本地文旅特色,与夜间经济有效结合,打造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等城市配套生活消费场所,充分挖掘鄂州消费市场潜力,倡导全新生活消费体验,吸引更多年轻人消费,力求构建鄂州最好玩、品牌配置最强劲的购物中心。 

  陈茉莲强调,市文旅局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报送科室:局产业发展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