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 市群艺馆小分队下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25

  日前,“我们的中国梦”——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群艺馆小分队下基层广场舞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市群艺馆于4月14日——4月23日在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群艺馆小分队广场舞培训活动,培训基层业余文艺骨干300余人。 

  市群艺馆开展广场舞培训十余年,2015年开始在全市各乡镇推广。2020年,受疫情影响,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培训下基层活动取消。 

  培训现场,学员纷纷上前和培训教师熊薇交流舞蹈心得,预定舞蹈教学视频。“太害怕了,我去年都不敢出来和大家一起跳舞”鄂城区一位阿姨激动地说“这是我两年来最开心快乐的一天”。 

  近期,本次培训的两支舞蹈《万水千山总是情》和《康定溜溜城》的分解动作将会以“云”课堂的形式微信公众号“鄂州市群艺馆”、抖音“鄂州市群众艺术馆”发布,持续深化培训的广度和深度。(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