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校到赵寨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23

  4月23日上午,市体校组织全体党员到沙窝乡赵寨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体校党支部书记张拥军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敬献花篮、鞠躬、清扫纪念碑墓尘、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张拥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张拥军同志指出,广大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党员标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报送单位:市体校)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