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为群众办实事 梁子湖区又一批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建成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23

   自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梁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依托行业资源优势,将文体场地建设与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搭建“文体”活动载体,助力乡村振兴。

  “这个广场起来后,除了刮风下雨天气,每天晚饭后都要带着小孙子走走转转,有时出发慢了,小孙子就要嚷着快点往广场上去嘞,看着广场上的阿姨、奶奶们跳着广场舞,他也跟在后面手舞足蹈,玩得不亦乐乎!”子坛村的胡爹爹讲到刚建成的太和镇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时,满脸欢笑。 

  太和镇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位于314省道子坛村路段,属省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镇级B类项目,是今年四月份建成投入使用的,场地硬化面积达3000平米,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小型足球场、健身区,并配套有灯光照明设备、管理用房等设施。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每天都有百多位百姓集聚在这里散步、健身、打球、运动、跳舞,成为乡村夜幕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了这家镇级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今年新建成的还有沼山镇东井村和东沟镇刘河村2家村级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也就意味着,截至目前,梁子湖区共建成镇级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3家,村级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9家。 

  梁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大力开展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目的是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人民群众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也能休闲娱乐。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的建成,为附近村民开展体育娱乐活动提供了一个有效载体,为乡村文化搭建了传播平台,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乡村振兴。(报送单位:梁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