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泽林镇"文艺轻骑兵"到湾组社区演出大受欢迎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向群众进行党史宣传教育,鄂城区泽林镇组织"文艺轻骑兵"到湾组社区演出小戏曲小合唱小快板小曲艺情景剧等。来自镇内外的数十名文艺爱好者戏曲发烧友在一起或舞或唱或念或打,或集体表演,或个人展示,演到精彩处,赢得群众的一阵阵掌声,喝彩声。

  4月16日下午鄂城区泽林镇文化站戏剧歌舞团赴余山下小区演出,广受村民欢迎演员们为群众演唱了革命歌曲,表演了精彩节目,村民自发送水送鸡蛋表达欢迎的心情,歌舞团又将水发给在场的所有观看村民喝,场面很感动人。湾里的群众表示,我们真心喜欢这样的节目。 

  据悉,泽林文艺轻骑兵还要到全镇的湾组进行巡回演出。鄂城区组织"文艺轻骑兵"到基层开展演出已达30多场,用这样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观众已超过2000余人。(报送单位: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