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家园 文化精彩—鄂城区广场舞培训今日开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9

   4月16日,春风和煦,鄂城区文化馆迎来了鄂城区广场舞蹈培训的首场活动。此次培训由各镇街文化站长带队,邀请市群艺馆舞蹈老师熊薇、王小兵等一行6人进行舞蹈培训辅导工作,来自全区10镇街、文化站的近百广场舞爱好者接受培训。

  此次培训是今年鄂城区"共建家园“行动的规定动作,更是为顺应全区城乡舞蹈爱好者的要求,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的一次较大规模、覆盖面广、水平很高的专业性培训活动。各学员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踊跃,认真听课练习,伸手舞脚,一招一式,细学细研。 (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