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第十六届流动红旗自然门杯”武术比赛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9

  阳春四月,春光明媚,万木花开,争芳斗艳。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丰富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和文化生活,4月17日上午9点,由鄂州市武术协会和葛店镇综合文化站共同举办的鄂州市“第十六届流动红旗自然门杯”武术比赛在葛店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葛仙楼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武术比赛,全市有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以分会为单位,时间设置在6分钟内,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一等奖最终由胜武国术、陈铮太极队、李派太极研究会以及葛店武术协会四个团队获得。 

  比赛现场吸引了很多市民观看,观看市民纷纷表示比赛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也增强了大家对传统武术的了解和热爱,想将家中小孩送去习武强健身体。此次武术比赛能帮助群众树立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健身理念,为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中华文化推进体育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也必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高潮,让武术精神、健身理念在葛店发扬光大。(报送单位:葛店开发区社发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