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市群艺馆文化惠民育民更亲民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公共文化服务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群艺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全面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舞蹈、声乐、玉连环、古筝、扬琴等多种公益培训班陆续开班,培训场场火爆,老师们根据学员实际情况,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切实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与期待。同时,积极将文化送到广场、送到学校、送到社区、送到村头,为群众提供文化服务便利。为进一步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4月14日起,市群艺馆广场舞培训将深入鄂州各区、开发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做到公益培训全覆盖。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群艺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排演玉连环《拉一把》、广场舞《凤凰飞旋》、合唱《追寻》等多件文艺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充满主旋律和正能量的精品节目,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精心筹备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原创节目展演,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七一前夕,6场文艺晚会将在凤凰广场与群众见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群艺馆将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文化惠民育民更亲民,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以优异文化成果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