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在鄂州市圆满落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现场观摩比赛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2

   4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明一行来到我市红莲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观摩2021年全国赛艇春季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暨东京奥运选拔赛(以下简称“春冠赛”)。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春冠赛”由中国赛艇协会、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华容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全国范围内竞技水平最高的专业赛事,聚集了全国各省市的优秀队伍参加,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集训队精英选手也悉数到齐,近700名运动员同场角逐。 

  当天,李建明一行还视察了文旅体融合发展主题公园恒大童世界项目。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活动。(报送科室:局体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