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京剧《青山湖》带妆联排 程少云现场指导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2

    4月11日晚,现代京剧《青山湖》在鄂州大剧院带妆联排,市政府副市长程少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东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江峰,副局长左继国、叶丽娅、卫扬柳,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管丽珍观看指导演出。

  《青山湖》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品,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京剧二团创作排演,是围绕建党100周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等重要时间节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现实题材京剧。该剧以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退渔还湖长江大保护为蓝本,讲述了党领导人民群众建设绿水青山美好家园的动人故事,展示了我市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波澜壮阔、日新月异的发展画卷。 

  今年6月,《青山湖》将代表我市参加第四届湖北艺术节展演,剧目排演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重。省京剧二团全体演职员充分发扬剧团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精神,铆足干劲,不分节假日,连续40天奋战在舞台排演一线。带妆联排前,连续高强度的排练已使演职员身心极度疲劳,即便如此,登台演出演员依然情绪高涨,全情投入,表演张弛有度,将《青山湖》长江生态保护、绿色发展,退蚌还湖乡村振兴,党领导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建设绿水青山美好家园故事诠释得淋漓尽致,唯美动人,整场联排取得良好效果。 

  联排后,对全体演职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联排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剧目进一步打磨提出了宝贵意见。她指出,剧团演员演出了好故事,弘扬了主旋律,希望全体演职人员再接再厉打造经典剧目,在第四届湖北艺术节上演出水平、展现风采,为鄂州增光添彩。(报送单位:市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