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第十七届“童之趣”杯征文征画比赛 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2

   4月11日上午,鄂州市第十七届“童之趣”杯征文征画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熊莉、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汪德林、市图书馆馆长吴兵文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获奖老师和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为助力全市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感知时代命运,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了以“来自孩子的记忆——疫情中的我”为主题的鄂州市第十七届“童之趣”杯征文征画大赛。征文大赛得到了各街道办事处、市直中小学等单位大力支持。 

  此次征文活动于2020年7月7开始征稿,至9月30日截稿,共征集到507份作品。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市图书馆专门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在最终报送省图书馆20份作品中,共有12名学生获得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评选出市级优秀作品31份,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鄂州市图书馆也在此次比赛中,被湖北省图书馆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报送单位: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