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代表队勇夺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冠军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12

   4月10日,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荆州落下帷幕,经过天的激烈争夺,鄂州代表勇夺冠军鄂州代表队熊俊获优秀教练员,闵佳明获最佳运动员金奖,邓江龙获最佳射手金靴奖,姜劲获最佳射手银靴奖。

  上午的冠军争夺赛十分激烈,鄂州队在面对整体更加年轻的宜昌队,以恰当的战术、优秀的执行力,成功开局前锋66号邓龙开场不久就左右突破,冷静推射远角破门,拔得头筹。下半场,鄂州队在连续比赛两天的情况下对战休整了一天的宜昌队,体力上稍有不足,宜昌队把握时机攻入一球,扳平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鄂州队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积极防守、每球必争,在常规时间内踢成1-1平,最终鄂州队在点球大战中3-2胜出,总比分4-3取得最后胜利。 

  本次比赛共分为市级常规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213支队伍参赛鄂州市联赛冠军葛店开发区鼎城俱乐部队代表鄂州参加鄂东赛区分片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鄂州队一路披荆斩棘6-0胜潜江2-1胜荆州4-3胜宜昌,最终勇夺冠军。 


 

鄂东赛区:鄂州队VS黄石队

总决赛:鄂州队VS潜江

  据了解,近几年,鄂州市多措并举大力发展足球运动。着力加大足球场地供给,2019至2020年新建足球场地36块;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举办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足球冬夏令营,引进专业足球教练员进学校开展课外训练;连续多年举办多层级足球赛事,不断扩大足球人口规模,促进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