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吴都社区加强疫苗接种宣传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08

        “全球疫情一年多,控制最好数中国,心系健康记人民,人民至上制度优”“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内国外疫苗打,抗击疫情核武器,接种疫苗是唯一 … ”4月5日上午,吴都社区各小区响起了阵阵快板声,社区宣传车在各小区不间断循环播放快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号召群众及时接种新冠疫苗。 

  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指导下,广大文艺工作者们创作了一批有温度、有深度的抗疫题材作品,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贡献力量。快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由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市群艺馆、市演艺公司联合制作,作品将疫苗接种的流程与曲艺文化融为一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朗朗上口的词句,宣传疫苗接种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接种疫苗的好处。 

  市文化和旅游局、吴都社区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登记,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张贴发放宣传单页、辖区门店溜底等方式,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发布接种点政策安排和预约登记方式等重要信息,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知晓率,确保辖区人员应接尽接。 (报送科室:机关党委)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