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气排球队斩获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4-06

   43日至4日,湖北省“百千万”系列赛事活动----湖北省气排球比赛暨“我要上全运”气排球选拔赛在荆门市沙洋体育馆隆重举行。我市气排球队斩获多项荣誉

  此次赛事活动是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排球协会、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沙洋县人民政府承办,沙洋县文化和旅游局、沙洋县气排球协会协办的省级赛事活动。 

  我市社体中心组织三支参赛,分别参加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的角逐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最终三全部进入四强,并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女子青年组和中年组均获得殿军,周俊等9名运动员入选省全运会群众气排球A组集训队。 

  在全运年,鄂州气排球代表全省唯一一家三部进入四强、最多队员入选湖北省全运会集训队的队伍,为鄂州增强群众体育影响力,提升冲击全运会群项目奖牌能力,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成果奠定了基础。(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