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3-22

  3月22日上午10点,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湖北省东湖帆船基地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为民,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出席会议。 

  刘为民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向启动器具内倾注长江水,与省体育局及其他四个分站城市一起启动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刘江峰局长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湖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博润体育公司签署《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暨鄂州半程马拉松合作协议书》,并向新闻媒体介绍鄂州地方特色和亮点。 

  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是全国首创以河流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事,将于5月5日上午7时30分在鄂州、宜昌·枝江、荆州·石首、咸宁·嘉鱼、恩施·巴东等五个分站城市同时鸣枪起跑,参赛跑手共计达4万人。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暨鄂州半程马拉松的赛事主题为“空港新城 田园鄂州”,赛道位于鄂州主城区,包含沿长江干堤路段8.6公里。马拉松跑者将沿长江之畔、西山之麓、澜湖之滨,在一步一景、平坦宽阔的赛道上,尽享襟江抱湖枕山的独特情趣,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5月15日,还将在我市举行 “长马之夜”颁奖典礼。 

  3月22日上午10时,赛事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报送科室:局体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