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祖刚莅临鄂州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3-10

  3月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祖刚一行莅临鄂州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程少云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陪同检查。

  陈祖刚一行先后深入莲花山旅游区、蓝调芭缇音乐会所、摩登电竞馆、万达国际旅行社、超音速网吧等文旅经营场所,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是否严格,消防安全设施是否设置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是否熟练,有无进行消防应急演练和消防知识培训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又参观并指导了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工作。 

  陈祖刚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容不得丝毫松懈文旅企业要切实发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用过硬、过细、过实的工作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报送科室:局行业管理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