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康养专班赴成都和重庆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3-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求,31日至3日,市文旅局局长刘江峰带领文旅康养招商专班人员赴成都、重庆忠县开展招商考察。

    在中国体育运动员医院,专班现场察看了新、老院区建设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江峰详细介绍了鄂州康养产业发展思路、鄂州区位优势、医疗现状和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并表达了招引城市合作伙伴的意愿。中国体育运动员医院院长沈海非常看好鄂州运动健康产业前景,表示将邀请中体产业3月底一起赴鄂州考察,适时建立合作关系。 

    在重庆忠县烽烟三国景区,专班与忠县文旅局局长详细交流了项目规划、建设、演艺节目创排及运营管理等情况。通过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演艺节目是“留得住客”、让过境游变为目的地游的重要举措之一,但是也要吸取忠县《烽烟三国》景区项目开发时序、运营等方面的问题、教训。

    此次招商考察为下步编制文旅康养产业“三报告一建议书”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报送科室:局产业发展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