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敏程少云调研梁子湖文旅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3-08

  3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副市长程少云到梁子湖区,就梁子湖文旅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鄂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华志陪同。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梁子湖文旅项目推进、梁子岛七星湖生态修复工程、环梁子岛生态廊道工程、长岭码头等项目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梁子湖文旅项目作为鄂旅投集团“十四五”规划重点谋划项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全力推动梁子湖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要围绕鄂州“全域旅游”建设重点,整合宣传资源,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梁子湖,进一步提升生态梁子湖的关注度、知名度和美誉度,力争将梁子湖文旅项目打造成为5A景区、长江大保护示范地、山水乡愁展示地、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实现“生态为本、文化为魂、产业支撑”项目愿景。(报送科室:局产业发展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