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送温暖 新春送祝福—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2-03

 

    春节临近,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扶贫包保群众身边,2月3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局长左继国四级调研员刘传坤,分别带领机关包保干部赴梁子岛居委会和平石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前慰问活动,向局机关包保的49户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活动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健康状况、安危冷暖和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叮嘱他们在脱贫致富的同时,注意安排好生活,保重好身体。 

  局扶贫工作队和包报干部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如既往地把包保户当亲戚一样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报送科室:人事教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