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魔 共筑防控墙——市演艺公司深入吴都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1-28

    春节将至,为降低新冠肺炎发生风险,提高防控工作知晓率和防控知识普及率,确保广大居民度过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部署安排,1月26日晚,市演艺公司20名党员干部深入交警宿舍、电信小区、吴都星座,发动宣传、主动排查,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们对包片小区进行了地毯式逐户排查走访,对每户发放“鄂城区防疫监管“十个一律”和“致吴都社区居民的一封信”,详细排查了家庭有无外地返鄂人员、有无发热症状等情况。 

同时,党员们每到一户,都提醒居民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避免接触野生动物,避免到人群聚集、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外出佩戴口罩;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尽快到医院就诊并报备社区。通过排查、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疫情防控的正确认识,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做好保障。 

    公司支部书记管丽珍要求同志们通过“敲门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来,再接再厉,继续高标准完成相关任务,展现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担当。在今后的排查工作中既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对每户居民情况排查到位,又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集中力量打赢疫情防护阻击战。(报送单位:市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