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赴 “七个一”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1-26
   1月26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赴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七个一”联系点企业———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目前是容百科技旗下规模最大的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目前年产能2.3万吨。项目计划总投资122亿元,占地约400亩,目标建成现代化、智能化、园林化高端动力锂电正极材料的大型生产基地,规模全国第一。计划到2022年,湖北容百将实现年产10万吨正极材料的目标。 

  调研中,袁谟浩一行到湖北省重大项目容百锂电(四期)施工现场、生产厂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袁谟浩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大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设施配套,以优质的跟踪服务,力争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在随后的座谈中,袁谟浩对春节期间企业外地职工安置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报送科室:局办公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