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峰局长部署安排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1-01-04

  12月31日晚7:30,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鄂防指〔2020〕212号文件和鄂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行业管理科公共服务科产业发展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江峰局长要求,全市文旅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有关要求上来,切实抓紧抓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引导公众做好个人防护。星级酒店要严格落实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二是继续推动景区预约常态化,实现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座位数的75%。四是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五是加强大型活动监管,对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活动进行分类管理,严格审此。对不符合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的活动不予批准。六是加强聚集性会议活动管理,全系统一律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等活动,不组织或承办50人以上的会议活动。七是做好公共文体场所和密闭空间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限流、扫码、测温、消毒等措施。(报送科室:局办公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