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演艺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2-30

  为切实保障节前安全生产,彻底整改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2月29日上午,市演艺公司组织专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专班查看了元旦节日期间安全值班表,安全生产、消防及隐患排查治理台账,重大事故预备应急方案以及生产区现场险源的监控和警示牌,学生安全管理制度;检查了消防器材、空调机房、剧场内外电源、开关线路等设备设施的配备、运转、用电情况,以及学生宿舍生活老师及安全员配备、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及安全疏散演练等情况,对大剧院、老剧场、艺校进行了一次详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步,市演艺公司将继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加大排查隐患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报送单位:市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