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市场“双随机”联合抽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2-23

  12月2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双随机”查。 

  此次联合随机抽取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5家经营单位,其中网吧4家,KTV1家。检查中,各部门积极沟通联动,合力监管,按照各自分工经营单位守法经营、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登记、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对标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导整改方法,认真做好“双随机”抽查实地核查记录表,对不能立行立该的问题,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联合监管执法效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报送科室:局行业管理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