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鄂州市《国民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2-16

  12月13日上午,2020年鄂州市《国民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在明塘体育场精彩上演。共有来自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和临空经济区的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各区文旅局、市社体中心、市体校、市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为了让更多的群众爱上健身、科学健身,鄂州市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同时,举办《国民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让参赛者进一步了解身体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健身项目选择提供参考。 

  参赛运动员按年龄分为少年一组(12-14岁)、少年二组(15-17岁)、青年组(18-24岁)、壮年一组(24-44岁)、壮年二组(45-59岁)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类,设置了30秒跳绳、1分钟仰卧举腿、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绕杆跑、800米跑、1000米跑、3000米快步走等五类测验项目,主要对运动员的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柔韧素质、平衡能力、灵敏素质等关键指标进行测试评估。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情投入,肆意挥洒汗水,操场上加油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各个项目都圆满完成。(报送单位:局体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