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组织召开2020年度雕花剪纸传承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2-14

  12月11日上午,市群艺馆组织召开2020年度鄂州雕花剪纸传承人座谈会,畅谈雕花剪纸传承保护规划和远景。副馆长兼非遗中心副主任王锦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基层的9名省、市级剪纸传承人分享了传承工作,以及在各领域所作出的成绩,并对日后剪纸传承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王锦芳代表群艺馆、非遗中心总结了鄂州雕花剪纸项目保护工作近年来做的工作,尤其在普及推广、基地建设、标准编制、外展研究四个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王锦芳向各位传承人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传承人履行自身职责,在传承与传习中起到主要作用,加强横向联系、相互交流学习,集中人才创作优势,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报送单位:市群艺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