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纳福 喜上心头 一一长港镇拉开"元旦“"春节“送文化送祝福序幕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2-11

  12月1O日,外面寒气逼人,长港文化站里温暖如春。"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在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由长港文化站、长港镇老年书画协会共同举办的“墨溢田园 清香长港"迎元旦,庆新年书画摄影活动在长港文化站隆重开展。

  市书画协会会长杨植涛亲临活动现场,区老年书画协会会长李家富、区老年文体协会主席李如华及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市区知名书画家近20人参加了活动,并热情洋溢的挥毫泼墨,或写"喜“字"福"字,或剪"春“字作春联。 

  进入12月,鄂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各镇街全面启动迎春文化活动,各个文化站都开始了各种文体活动,特别是书画展文娱活动等。镇街及部分区直部门还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参加"2021年鄂城区迎春文艺晚会“或自办"迎春文艺晚会"。(报送单位:鄂城区文旅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