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在全省“童之趣”杯征文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1-18

  11月18日,湖北省图书馆获悉,我市12名学生在全省第十“童之趣”杯征文大赛中获奖,其中2人荣获等奖,3人荣获等奖7人荣获三等奖鄂州市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0年初始,湖北省图书馆以“来自孩子的记忆——疫情中的我”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十七届“童之趣”杯征文征画活动。希望孩子们结合亲身体会、身边故事、书中的思考以及发散的想象力,紧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代背景,多角度全方位真实记录有关疫情的点点滴滴记忆,用文化传递温暖,为战“疫”助力。活动共历时4个月鄂州市图书馆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共征集507作品,组织专家从中筛选出29件优秀作品报送省馆参加评审。 

  此次活动,通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培养了学生的文学素养,激发和增强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情感,也在全市范围内提升了图书馆在全民阅读活动中的社会影响力。(报送单位: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