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敏检查文旅场馆和旅游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1-11

  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应勇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安全有序应对文旅场馆、旅游景区人员流动和文化体育活动开展,防止疫情反弹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其敏带队检查文旅场馆和旅游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石安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其敏一行检查了市群艺馆、博物馆、图书馆和西山风景区等文旅场馆和旅游景区。每到一处,朱其敏都要详细了解其预约、扫码、测温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健康检测消毒记录和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应急隔离场所和人员培训记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朱其敏要求,思想要高度重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做好文旅系统行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安全有序应对文旅场馆、旅游景区人员流动和文化体育活动开展。要对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标准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主管责任主体责任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把牢监测关口,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引导,夯实筑牢防控基础,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报送科室:局办公室)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