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开展“五项五进”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1-09

  11月8日上午,由市文旅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社体中心、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百千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暨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演活动在明堂体育场精彩上演。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宣布展演活动开幕,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致欢迎词。来自各区机关、社区、学校等240名选手带来了15个精彩绝伦的节目。

  现场,啦啦操、广场舞等动感节目火力全开,热力四射;广播体操、太极拳、八段锦等团体秀声势浩大,引发全民参与,使得观众共赏了一场体育盛宴。这次展演即是检验和展示全民健身推广成果的集结号,又是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宣扬全民健身理念的出发号。展演结束后,鄂州市将选派两支优秀队伍参加全省汇报演出。

    鄂州市全民健身“五项五进”活动作为湖北省“健康湖北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战疫情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从6月起,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太极拳(含太极剑)、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含啦啦操)、广播体操等五个全民健身项目,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庄、进学校、进企业的推广工作。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培训,进一步扩大健身人群,取得了发动群众参与健身热情的实效。(报送单位:局体育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