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刘江峰局长带队走访鄂城区花湖管弦乐团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0-19

  1O月16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副局长叶莉娅一行来到鄂城区花湖文化站,现场欣赏花湖管弦乐团的练习演出。

  全团20名演员先后演奏了《欢迎曲》《运动员进行曲》和《人民军队忠于人民》,观众报以热情的掌声刘江峰对演员们的精湛演技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管弦乐团近期的演出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2018年、2019年花湖民乐团曾赴江苏、上海等地演出,是我省地方民乐团,剧团走出湖北的优秀民间音乐团队。花湖管弦乐团是闻名省内外的花湖民乐团的组成部分由花湖地区的中老年管弦乐爱好者在去年自发组织起来的。今年5月正式排练,演员中不乏曾闻名鄂东南乃至湖北省内外的高手。(报送单位:鄂城区文旅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