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清风吹进鄂城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0-15

  擦亮纪检监察之镜,熔铸文明进步新风尚,辐射临空大都市建设,为廉洁鄂州经济腾飞保驾护航,10月14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演艺公司承办的2020年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回演出将廉政的清风吹进了鄂城区。

  此次廉政文艺演出将反腐倡廉相关内容融入节目其中,既富有时代气息又极具地方特色。演出节目以歌舞、京剧、小品、楚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市演艺公司、市演艺公司艺术教育中心、市百云演艺公司编排表演了大型舞蹈《唱响新时代》、京剧折子戏《借扇》、小品《来得及》、廉政楚剧《树》、大型舞蹈《天佑中华》等多个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造廉洁鄂州,建设文明幸福家园。下一步,2020年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还将在全市各区陆续开展巡回演出。(报送单位:市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