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晚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10-09

  扫黑除恶创平安,清风正气促和谐。10月5日,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金秋华容全域旅游季——华容区扫黑除恶专场晚会在华容广场举行

  晚会以扫黑除恶,黑恶必除为主旨采取舞蹈、快板、唱歌、民乐演奏、杂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群众感悟和珍惜当下幸福安宁的生活自觉地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场舞蹈《好运来》,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快板《平安创建奔小康》紧密结合扫黑除恶重点和热点,表达了人民群众弘扬正气、共享平安生活的美好愿望;手语舞《国家》诠释只有相信党、相信国家,人民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演出过程中还穿插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走到观众席,发放平安创建的宣传资料。 

  场演出“刚柔并济”的手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动员和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配合打扫黑除恶攻坚战,为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报送单位:华容区文旅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