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9-30

   为扎实做好国庆、中秋节期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馆工作人员安全意识,确保人员和文物安全,9月30日上午,市博物馆书记、馆长秦昌林带领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秦馆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馆区监控室、文物展厅和直管文保单位(贺龙军部旧址、庾楼)等处,重点检查了场馆设施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人员管理等情况。他要求,对关键部位安全工作要安排到位,做到有专人负责,不留死角。对于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工作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