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首演式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9-28

   9月27日晚,2020年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回演出首演式在凤凰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副市长岳劲、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观看演出。

   此次巡演由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演艺公司、市群众艺术馆、市百云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汇演以戏曲、小品、歌舞剧等形式,取材源自真实生活,形式丰富多样,具有浓厚的本土气息,旨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身边人演,来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向纵深开展,在全市营造崇廉尚廉、向善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歌舞《唱响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传统京剧《徐九经升官记》、小品《在路上》、原创现代楚剧《树》、歌剧《幸福领悟》、小品《来得及》、音乐群口快板《廉政建设谱新篇》、歌伴舞《天佑中华》等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廉政歌曲、一个个寓意深远的廉政故事,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和观众都称非常具有教育意义”。按照计划鄂州市“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演将于2020年9月底-11月开展进行,每个区演出1场。 

  廉洁鄂州,铜镜名扬。青铜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聚焦党纪政风民意烈焰,映照风清气正朗朗乾坤。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组织开展“镜鉴清明”廉政文艺节目巡回演出,将会把廉洁之风吹遍鄂州大地。(局艺术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