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体中心成功举办篮球三级裁判员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9-14

  9月12日上午,由市社体中心举办的鄂州市篮球三级裁判员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中心体育大讲堂开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际级篮球裁判员,武汉科技大学教师余怡菁授课,各区新全民健身工程管理单位、篮球俱乐部、体育教师等5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比赛通则、违例、犯规和裁判员的职责与权力四个部分详细讲解了《篮球规则》一书,旨在加强我市篮球裁判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篮球裁判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我市篮球项目健康发展。(报送单位:市社体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