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提案专题调研 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9-04

  9月4日,在市政协委员的带领下,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政协第八届四次会议第20200064号提案《关于加强景区管理,提升游客体验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西山风景区、华容区段店镇台湾杏福生态园、恒大童世界和万吨华中冷链港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管理、项目建设进度和各景区参与“惠游湖北 走进鄂州”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做好挖掘、丰富、串联、提升的文章,在打造优质旅游资源的同时,深入挖掘历史经典、著名人物、历史人物、民间习俗等,丰富全域旅游体验,串联特色旅游资源,提升旅游产品品质内涵,培育壮大特色文旅产业,高质量推动文旅产业复苏与可持续发展。要加快完善健全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综合接待能力,不断规范旅游行业管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续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文化和旅游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报送科室:局产业发展科)

 




    

 

微信截图_20200904161818

 

 

微信截图_20200904161755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