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走进鄂州”活动启动仪式 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8-10

  8月7日下午,“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走进鄂州”活动启动仪式在鄂州市融媒体中心1号厅举行,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总编辑王小红,湖北广播电视台《喜子工作室》负责人潘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其敏,市委副秘书长邵立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为民,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区分管区长、各区文旅局局长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文旅局局长刘江峰发表致辞,视频播放程少云副市长为活动拍摄的代言视频和鄂州经典旅游点位合集,随着朱其敏部长宣布“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走进鄂州”活动启动,标志着鄂州市与省内其它16个地市州一道进入了“惠游湖北”时间。 

  举办“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走进鄂州”活动,是感恩回馈全国各地对湖北对鄂州战“疫”及疫后重振倾力支持的具体举措,是大力实施旅游惠民切实帮助我市旅游企业纾困畅通经济循环的有力措施。 

  活动期间,在预约平台上,游客可以选择鄂州市范围内的18个点位进行预约游玩,其中不仅包括莲花山旅游区、西山风景区、鄂州市博物馆、佛罗伦萨小镇等传统A级景区,还将一些有特色的旅游点位如鄂城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华容杏福农园、梁子湖高尔夫、葛店华中万吨冷链等纳入到平台当中来,既丰富了旅游线路,增加了可玩性和趣味性,又便于活动期间全国游客更好地走进鄂州,了解鄂州。 

  在启动仪式当天,鄂东三市旅游踩线首发团一行80余人莅临鄂州,上午参观了杏福农园、华中万吨冷链港、佛罗伦萨小镇等点位,下午打卡万里长江第一阁——观音阁,跟团的康辉国旅鄂东片区负责人、黄石康辉总经理黄金说,“原来只知道鄂州有莲花山、西山、梁子岛等传统景区,今天看到一些新的乡村旅游点,感觉鄂州变化还是很大的,今后会带更多的游客来鄂州游美景,尝美食”。(报送科室:宣传推广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