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吴都古韵”文博小课堂举办 “讲好战役故事---战役力量”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8-06

  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战役故事,市博物馆“吴都古韵”文博小课堂将在7月至9月期间,举办十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战役故事---战役力量”系列社教活动。7月24日和31日,已分别开展了第一期和第二期活动,市三中和雷山小学共4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2020年鄂州市道德模范、抗疫模范先进事迹专题展览”,社教老师介绍了向我市参加抗疫单位征集的见证物背后的感人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是我们身边这些平凡的人,他们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他们关怀别人,勇敢面对困难在平凡的外表之下,跳动着一颗随时奉献自己的心,他们这些平凡的人才是最不平凡的人。(报送单位:市博物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