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召开局系统财务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8-06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会计行为,加强财务监督和管理。8月6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文旅系统财务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继国出席会议。局属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和财务人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湖北德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专20余人加培训会。 

  会上,左继国强调了财务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从财务工作不能松懈、财经纪律不能松弛、长效管理不能松劲等三个方面,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湖北德信会计师事务所通报了市文旅系统第一阶段审计检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规范财务管理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报送科室:财务与统计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