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庆祝2020年度“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8-04

  7月31日上午10:30,文旅系统2020年度“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履超参加会议,与系统十余名军转干部、退伍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交流。

  会上,军转干部、退伍军人代表们对局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结合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对今年的文旅工作阐述自身感想。在职的军转干部们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不畏艰难、积极作为的奋斗精神,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退伍军人代表则表示要做到退役退休不褪色,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始终保持军人本色。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文旅系统退役军人为文旅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我们的退役军人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在2020年这一关键之年,带头履职尽责,鼓足干劲,为鄂州文旅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报送科室:局人教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