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演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7-03

    近日,市演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6月28日,开展了“学党纪、知敬畏、强担当”主题党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系统学习了党纪党规。 

  活动6月28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暨全国“两会”精神测试听取全体党员对公司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的意见和建议,同志们积极发言,为公司支部建设献计献言。同时,会上还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务工作及七一期间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 

  活动三:支部书记上党课。6月28日下午,结合鄂州大剧院维修改造的实际,公司党支部书记管丽珍同志为公司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主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自身责任意识,时刻用党的纪律这把尺子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率先垂范,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合格党员。 

  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观禁毒专题展览6月30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到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专题展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在禁毒宣传电子屏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到毒品危害,洁身自好,坚定心智,远离毒品,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开展红色参观。7月1日,公司在职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观看了历史纪录片《贺龙在鄂城》,党员们全面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纪念馆内记录了贺龙同志率部驻防鄂城期间的一段革命史实 通过亲身体验,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情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7月1日,组织公司在职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祭》。警示教育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净化“朋友圈”,管住“生活圈” 是要加强底线思维,防微杜渐慎独自律,让遵守党纪国法成为常态、成为习惯 

  活动七: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党建活动。7月1日上午,公司选派业务能力精湛的党员演员参加了吴都社区举办的“飞扬吴都情.唱响中国梦”——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以艺术的形式来歌颂我们伟大的党,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搽亮了公司党员的初心,增添了“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报送单位:市演艺公司)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